車是?
Jan 07, 2024

【車勢星聞】洪暐哲挑戰全能唱跳趕跨年,全新單曲「怪咖」即將推出

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的洪暐哲跨年演出是第一次solo唱跳舞台讓他超級緊張。
【車勢星聞】洪暐哲挑戰全能唱跳趕跨年,全新單曲「怪咖」即將推出。(圖:年代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洪暐哲挑戰全能唱跳趕跨年,全新單曲「怪咖」即將推出。(圖:年代娛樂提供)

洪暐哲說:「以前在男團的時候,八個人分一首歌,只要把自己的part 唱好,唱慢歌的時候大多時間都是站椿歌手,不像這次solo全唱跳,所以我真的很緊張,經紀人也告訴我不用把舞編得太滿,好好把歌曲表現好就好,但我就覺得這次是我第一個自己的唱跳舞台,我真的很珍惜,一定要做到最好。」洪暐哲笑說,排練的時候還被舞者吐槽「早知道就加錢!跳這支舞真的太累了。」洪暐哲笑說「其實自己壓力最大的不是舞台表演,而是跨年趕場。一開始知道今年接下兩場跨年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瘋掉,但後來因為主辦單位協調時間後,我八點半在台中開唱,十點十分要出現在桃園現場,當下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一唱完台中立馬拔腿狂奔,只見音控人員一路跟著我大喊洪暐哲 ,我心想工作人員怎麼那麼好,知道我趕唱還幫我大喊開路,結果是因為我別在身上的IEM監聽耳機沒還,超糗的。還好後來順利趕上高鐵!趕場的時候跑到我經紀人直接說『你們先上台吧!不要理我,我真的跑不動了』就知道趕場有多驚險。」在圓滿完成跨年舞台後,洪暐哲也即將開始新單曲「怪咖」的宣傳,預計將在一月底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