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5, 2024

【車勢星聞】Darren邱凱偉新身份解鎖,擔任陳玉庭「隨心所玉」畫展策展人

Darren邱凱偉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陳玉庭是Darren的小阿姨,也是出生屏東旅居新加坡的藝術家,作品受邀各地展出。
【車勢星聞】Darren邱凱偉新身份解鎖,擔任陳玉庭「隨心所玉」畫展策展人。(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Darren邱凱偉新身份解鎖,擔任陳玉庭「隨心所玉」畫展策展人。(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Darren於新加坡求學時就住在陳玉庭家中六年受其照顧,也受到當時是服裝設計師的陳玉庭很多影響,之後去了澳洲墨爾本皇家技術大學主修視覺傳達設計,Darren說:「當時常常在家中看到小阿姨畫設計圖,耳濡目染之下也對設計產生興趣,小阿姨後來專心畫作創作,也在新加坡與各地受邀展出,這次在台北的大展,我當然義不容辭一定要幫忙小阿姨策展,也邀請了許多藝人好友來看展!這次畫展名稱「隨心所玉」的由來,其實完全是來自於從小在新加坡留學時與阿姨一家同住,從小對於阿姨的作風、為人處事耳濡目染,再加上她的名字裡有個「玉」字,以及射手座的她生活中總帶點優雅、瀟灑和自在,於是乎發現「隨心所玉」這四個字再適合不過了。」Darren也善盡策展人職務,除了親力親為幫忙展場布置外,這次的畫冊與每幅畫作的介紹也都由他設計完成,策展過程中好人緣的他也特地動員了劇組專業場務、燈光師到場幫畫展畫龍點睛,開幕儀式也將力邀好友們來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