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8, 2023

【車勢星聞】《就想賴著妳》男女主角再度合體,Ella陳嘉樺、言承旭深情相擁而泣

Ella陳嘉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MV邀請言承旭出演男主角,這也是睽違了13年偶像劇《就想賴著妳》經典螢幕CP:言承旭飾演「項羽平」、Ella飾演「楊果」這兩位男女主角合體。
【車勢星聞】《就想賴著妳》男女主角再度合體,Ella陳嘉樺、言承旭深情相擁而泣。(圖:勁樺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就想賴著妳》男女主角再度合體,Ella陳嘉樺、言承旭深情相擁而泣。(圖:勁樺娛樂提供)

Ella陳嘉樺言承旭2人在MV中扮演著一對甜蜜戀人,卻因故造成天人永隔的遺憾,導致原本計畫一同去追看極光的願望清單未能實現。久違同框依舊默契十足,兩人私下擁有好交情,所以當Ella看到腳本時,腦海裡立即浮現的男主角第一人選就是言承旭!有趣的是,她主動傳了訊息邀約竟然未果,2週後才獲得言承旭答應的好消息,自嘲這期間的等待讓她心情懸在半空超煎熬。而從2010年至今轉眼過了13個年頭,讓2人都驚呼時間超快,言承旭笑說,這次拍攝彷彿像坐上了時光機,回到當年彼此還是屁孩時期、劇組裡Ella相當照顧他的時光,如今看到她與解孵能一起工作,夫妻倆幸福的模樣很棒!Ella看到好友力挺相當感動:「非常感謝你毫不猶豫答應我,在不知道腳本、拍攝細節、都還沒聽過新歌,就一口回覆:『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