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3, 2023

【車勢星聞】電影《富都青年》 李心潔、吳慷仁、陳澤耀伴粉絲過聖「蛋」節

電影《富都青年》舉辦慶功記者會,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吳慷仁、陳澤耀巡迴亞洲宣傳後,再度回到台灣合體出席慶功記者會,親自感謝台灣觀眾支持。
【車勢星聞】電影《富都青年》 李心潔、吳慷仁、陳澤耀伴粉絲過聖「蛋」節。(圖:甲上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富都青年》 李心潔、吳慷仁、陳澤耀伴粉絲過聖「蛋」節。(圖:甲上娛樂提供)

吳慷仁說:「《富都青年》對我來說是從影以來的小小奇蹟,觀眾看完電影給予我們的反饋又回到我們身上,現場那種肯定是大過於任何讚美的,因為肯定來自於電影本身,我們做對了一件事,這份力量會累積到下一份工作,希望《富都青年》可以繼續走下去。」片中陳澤耀有大尺度演出,認為非常值得:「謝謝電影把我從馬來西亞帶到台灣,我在導演和監製身上看到勇敢,從創作到完成整個作品,在世界繞了一圈,然後各地開始上映,會鼓勵到很多電影人更有動力,“金”架(真正)厲害!」為回饋粉絲的愛護,記者會後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吳慷仁陳澤耀也特別出席感恩敲蛋場,四位主創更親自用水煮蛋輕敲幸運觀眾的額頭,重現經典敲蛋畫面,全員都超級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