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0, 2023

【車勢星聞】蕭玉芬推新歌《無情火》宣告回歸新出發

蕭玉芬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其中新歌《無情火》曲風極具個性,蕭玉芬輕搖滾的演唱搭配濃郁深情,形成強烈的對比。
【車勢星聞】蕭玉芬推新歌《無情火》宣告回歸新出發。(圖:豪記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蕭玉芬推新歌《無情火》宣告回歸新出發。(圖:豪記唱片提供)

提到新出發,淡出歌壇多年,除了尋找演藝新方向外,也因自律神經失調休養身體,期間更驚喜斜槓當起直播主,蕭玉芬分享在偶然的機會,自2019年開始接下直播主工作,大家都覺得我應該跟直播主無法畫上等號,原本因為不擅說話,因而婉拒,但私下的我喜歡嘗試新的事物,想說冒險一下,因而加入直播行列,在疫情期間還能有與粉絲相聚的時光,每次至少兩小時,會有純聊天或是邊用餐邊直播,感覺就是跟家人閒話聊天的情境,蕭玉芬並說我也經常利用直播學唱新歌,收穫良多,對於熱情的線上粉絲,我都暱稱家人,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熱情參與,而不是過路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