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8, 2023

【車勢星聞】《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名單大公開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舉行主持人亮相記者會,總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而紅、白隊隊長也迎來全新陣容,紅隊由莎莎、許富凱領軍,白隊則是陳明珠、黃偉晉搭檔。
【車勢星聞】《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名單大公開。(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名單大公開。(圖:台視提供)

身為《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總主持人的Lulu道出8字箴言:「能言善道、能歌善舞,橫批錦上添花!」,莎莎則是擔心自己脫稿演出,覺得能夠在《紅白》主持像是來到遊樂場、非常興奮;許富凱則認為接下這個主持任務意味自己演藝事業達到另一個巔峰;有別於第一次的主持緊張,陳明珠表示這次會更盡情享受;黃偉晉也非常期待屆時在舞台上陪伴大家守歲的快樂。Lulu則是再次提醒夥伴們要照顧好身體,最考驗的就是體力。至於最讓大家引頸期盼的卡司陣容,Lulu保密到家,僅悄悄透露是「嚴重厲害的國際團體」,而國內卡司的華麗程度也非常精彩,完整卡司名單,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消息。《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4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24年2月9日)在台視主頻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