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3, 2023

【車勢星聞】《全民星攻略》蓋兒中文能力大大提升全場驚呼連連

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全民星攻略》全新3.0升級版,斥資百萬打造新棚景,更帶入時下社區管委會設定情境。
【車勢星聞】《全民星攻略》蓋兒中文能力大大提升全場驚呼連連(圖:東森綜合提供)
【車勢星聞】《全民星攻略》蓋兒中文能力大大提升全場驚呼連連(圖:東森綜合提供)

《全民星攻略》日前邀請到全蓋兒Gail 與大家同歡,可愛的模樣也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大讚笑容甜美,還說:「我的孩子特別介紹我認識你」可見蓋兒人氣相當高;不僅如此,當蓋兒被曾國城問到:「有沒有多吃青菜,在台灣最喜歡吃什麼」時,蓋兒淡定回答:「麻辣鍋」瞬間笑翻全場。蓋兒Gail 13歲時來台參加選秀節目,累積不少人氣,她同時也是學霸,跳級考上醫學院,如今即將滿18歲的她,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節目上的蓋兒積極搶答問題,爭奪智慧星幣,蓋兒的中文能力大幅提升,接連答對兩題,引得全場驚呼連連!《全民星攻略》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在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