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2, 2023

【車勢星聞】影音/蘇打綠註冊成功拿回名字,宣布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

蘇打綠邁向成軍二十週年正式宣布即日起以蘇打綠之名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並且復刻十週年《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巡演。
【車勢星聞】影音/蘇打綠註冊成功拿回名字,宣布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圖:蘇打綠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蘇打綠註冊成功拿回名字,宣布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圖:蘇打綠提供)

蘇打綠上次巡演是2015年,隨著年紀增長,6人現在練團,都有練一次少一次的感覺,在體力等多方考量,青峰更坦言,「擔憂可能是最後一次大型巡演!」由於一直在進行復刻專輯,這次在選歌方面變得更直覺一點,演出的重點內容也會放在6個人身上,青峰笑言,「可以唱20年本身就是個特技了。」     拿回「蘇打綠」名字的過程很漫長,直到最近註冊成功,「蘇打綠」才終於完全屬於6人;不過「魚丁糸」並不會消失,待合適的時間會再出現,就像一般人會有的小帳。至於外界很關心青峰和家凱取消關注,青峰幽默表示,不是很喜歡看到裸露的照片,隨後霸氣地現場加回家凱的IG關注。6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好感情,就是彼此之間的距離感都抓得很好!十年一刻好不容易走到了20年,團員們分享著近期緊鑼密鼓的籌備巡演,復刻計畫也將來到《十年一刻》以及《你在煩惱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