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8, 2023

【車勢星聞】五堅情把迷因變歌曲《立刻要爆炸》, 赴香港迪士尼樂園拍MV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W0LF(S)五堅情公開最新單曲《立刻要爆炸》,MV特地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畫面繽紛有趣。
【車勢星聞】五堅情把迷因變歌曲《立刻要爆炸》, 赴香港迪士尼樂園拍MV。(圖:原音兄弟提供)
【車勢星聞】五堅情把迷因變歌曲《立刻要爆炸》, 赴香港迪士尼樂園拍MV。(圖:原音兄弟提供)

《立刻要爆炸》一詞取材於團員黃偉晉今年1月在直播中爆出的金句,歌詞延伸到現今社會因疫情解封,大家逐漸開始外出旅遊,而上班族卻只能在辦公室苦悶羨慕。問到直播自創詞被拿來寫歌,偉晉開完笑回答:「其實當『立刻要爆炸』這個詞出來之後,很多人開始利用它來創作,但不得不說我們是最好聽的!因為大家可能會想說『立刻要爆炸』要寫比較生氣、憤怒的曲風,可是我們是寫很舒服的風格。」團長邱鋒澤也補充:「在我們開始籌備五堅情的《Royal》EP時,剛好是疫情比較趨緩的時候,大家開始去各個地方遊玩,但我們因為各自工作忙碌不能跟著玩,於是想說可以寫一首歌來描述這種狀態,讓跟我們有一樣心情的人可以透過歌曲來解放壓力,閉上眼睛跟著朋友去旅行。」歌詞中也巧妙融入五堅情過往歌名《All Day》、《零距離》、《月面著陸》及粉絲名「堅果」,MV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五堅情除了在樂園裡的經典場地嗨跳洗腦舞外,也與迪士尼好友奇奇蒂蒂、LinaBell、史迪奇、唐老鴨一起跳舞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