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8, 2023

【車勢品酒】Johnnie Walker藍牌全球免稅通路全新特別版威士忌Blue Xordinaire正式上市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隆重獻上免稅通路獨家限定「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以獨特創新的甜順口感為旅行途中增添前所未有的非凡味覺體驗。
【車勢品酒】Johnnie Walker藍牌全球免稅通路全新特別版威士忌Blue Xordinaire正式上市。(示意圖)
【車勢品酒】Johnnie Walker藍牌全球免稅通路全新特別版威士忌Blue Xordinaire正式上市。(示意圖)

Johnnie Walker今年以經典藍牌推出全新奢華新品「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首次使用萬中選一的Johnnie Walker珍稀高年份藏酒,搭配首席調酒師親自手選的法國干邑橡木桶過桶;獨特創新風味,既呈現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獨有的深度和醇厚特性,更透過干邑酒而加強了威士忌中絲滑甘甜的口感。極致奢華柔順,豐富的層次滿載鮮明的生命力激盪著味蕾,令人回味無窮。Johnnie Walker 在世紀傳襲的高規格制酒工藝中不斷創新,秉持著嚴格篩選的標準,於經典珍釀中不斷創造巔峰。而全新「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萬中選一的珍稀酒液最後於頂級法國干邑橡木桶中過桶,干邑酒帶來的果乾、太妃糖、和自然曬熟黑櫻桃的香氣與醇厚的 Johnnie Walker 酒液完美融合,讓人彷彿置身於果園的明亮果香於絲絨般的滑順中延伸而出,豐富的層次中伴隨著一絲水蜜桃香氣,於湧上味蕾的柔和辛香綿延悠長的尾韻。無與倫比的奢華柔順又充滿生命力,淺嚐一口「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就令人充滿驚喜又意猶未盡。獨特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全程由 Johnnie Walker 首席調酒師 Dr. Emma Walker 與她的專業團隊親自打造,以小批量的形式上市,每一滴都是無可取代的頂級佳釀,完美象徵著品味、權威和社會地位,既是珍稀非凡的經典收藏,也是送禮的完美首選。「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以40% 濃度裝瓶,即日起於全球各大免稅限定通路銷售,建議售價NT$ 12,250 (依據各國匯差會有價差,實際售價以各機場免稅通路之公告為主)。

 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調和威士忌

容量:1000 ml

酒精濃度: 40%

建議售價: NT$12,250 (依據各國匯差會有價差,實際售價以各機場免稅通路之公告為主)

色澤: 鮮亮、澄淨的金色

香氣: 甜美果乾、濃郁焦糖和清新櫻桃香氣瞬間綻放

口感: 有著絲絨般的順滑口感,濃郁的水果香氣撲面而來

尾韻: 細膩的蜜桃香氣和柔和的辛香氣悠長且平衡,為尾韻帶來豐富的層次

推薦品飲方式:
首先以冰水清口,讓味蕾煥然一新;接著輕抿一口 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 威士忌,讓順滑入口的酒液在皓齒間流動,豐富而和諧的風味層層綻放。您亦可在品飲時搭配一塊巧克力,能更好地詮釋這款威士忌的甘甜和順滑口感。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