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23

【車勢品酒】威士忌碰撞精品咖啡!Johnnie Walker黑牌攜手7-Eleven City Prima跨界打造潮黑微醺咖啡吧

Johnnie Walker與City Prima精品咖啡聯手,於全台7-Eleven City Prima門市限量推出全新聯名調飲「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微醺組合價NT$189。
【車勢品酒】威士忌碰撞精品咖啡!Johnnie Walker黑牌攜手7-Eleven City Prima跨界打造潮黑微醺咖啡吧。(示意圖)
【車勢品酒】威士忌碰撞精品咖啡!Johnnie Walker黑牌攜手7-Eleven City Prima跨界打造潮黑微醺咖啡吧。(示意圖)

精選自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產區的City Prima精品咖啡豆,皆由咖啡品質鑑定師團隊採用市場少見日曬與水洗處理法精製,佐以中度烘焙,且符合CQI咖啡品質評鑑風味超過80分以上,獨特花香和柑橘味與綿密奶香完美融合,在寒冷的冬天來上一杯,更同時享受Johnnie Walker經典黑牌賦予City Prima精品咖啡更深層的香醇微醺魅力,咖啡撲鼻而來的佛手柑及奶油糖的甜感香氣,倘佯在Johnnie Walker黑牌蘇格蘭威士忌尾韻迷人的香草、水果、葡萄乾與淡淡煙燻風味之中,酒香四溢!「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搭配的Johnnie Walker黑牌 (50ml) 共有三種建議調配比例,可因應個人喜好及心情,找出專屬於自己的完美比例,隨時隨地享受微醺咖啡時光。在自帶佛手柑與奶油糖香氣的City Prima精品拿鐵中加入四分之一瓶的Johnnie Walker黑牌,尾韻一抹香甜煙燻威士忌風味在口中意猶未盡,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加入二分之一瓶能激盪出更明顯的蜂蜜、香草與肉桂等多層次風味,與香濃拿鐵的奶香完美交融,是午後享受微放鬆時刻的理想比例;若想品嚐更豐富的威士忌風味,不妨試試加入整瓶50ml的Johnnie Walker黑牌,輕輕啜飲之際,黑牌飽滿的水果、葡萄乾與煙燻風味瞬間綻放在口中,不僅能喝到拿鐵的醇厚口感,也讓整杯飲品提升至更具豐富層次的味蕾饗宴,微醺幸福感縈繞在感官之間,欲罷不能。本次合作也特邀婁峻碩擔任品牌大使,由婁峻碩分享最愛的調配比例,為加入二分之一瓶Johnnie Walker黑牌50ml,威士忌馥郁香氣與拿鐵奶香交織完美平衡,帶出最恰到好處的微醺風味!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