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23

CoCo季節限定「瓦倫西亞熱紅酒」完美體驗異國風味

年末歡聚時刻來了,歐美冬季必備的聖誕飲品-熱紅酒,CoCo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品嚐,享受異國風味「熱紅酒」喝上一杯立馬感受濃厚節日氛圍外,也被獨特香料氣息佔領口中味蕾,不可錯過的獨家限量飲品,搭配12月份CoCo造型限量杯身,濃濃異國節慶氛圍就需要這一杯!
CoCo季節限定「瓦倫西亞熱紅酒」完美體驗異國風味。(示意圖)
CoCo季節限定「瓦倫西亞熱紅酒」完美體驗異國風味。(示意圖)

CoCo季節限定新品「熱紅酒」使用西班牙漢彌根酒莊紅葡萄酒,與丁香、荳蔻、肉桂等香料共同熬煮,散發出濃濃香料及柑橘香氣,最後加上柳橙片與肉桂棒進行香氣升級,氣味豐富香甜更成為耶誕節經典溫暖及不可或缺的療癒飲品!

商品資訊

瓦倫西亞熱紅酒(風味) 售價 $100元 (M)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注意事項:

*耶誕熱紅酒(風味) 酒精濃度低於0.5%及肉桂, 孕婦及小孩注意飲用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餐廳資訊若有變動請以店家實際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