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5, 2023

【車勢星聞】高爾宣為歌迷「燒錢」做全新專輯、世界巡演預備開跑

高爾宣預告明年計畫再出第三張專輯,「雖然現在做專輯好燒錢,但你們(粉絲)真的很棒,所以我想還是得燒一下錢吧!」
【車勢星聞】高爾宣為歌迷「燒錢」做全新專輯、世界巡演預備開跑。(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高爾宣為歌迷「燒錢」做全新專輯、世界巡演預備開跑。(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而對於新專輯已經有初步想法的高爾宣打算接下來做一張跟其他歌手合唱的「全feature」專輯,他透露目前已經在積極尋找「對象」中,除了身邊歌手好友外,也想找不同領域的音樂人合作,「希望明年能順利完成,請歌迷再等等我!」,上個月甫完成在北流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的他最近正如火如荼計畫明年帶著這場《 高爾宣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前進全世界舉辦巡演,他更預告從2024年開始將帶著巡演團隊「繞著地球跑」,包括新、馬、港、澳、美、加、澳洲、英國等各地都在名單之內,希望能把自己這套精心設計的個人大型秀表演給全世界歌迷,工作狂上身的高爾宣興奮地表示:「已經迫不期待要到世界各地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