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8, 2023

【車勢星聞】梁舒涵不會騎機車,淇揚虧:「等男朋友載」卻反被揭露小心機

梁舒涵再度化身為唱跳歌手,與師兄B.T.O.D子賢、淇揚共同演唱重新編曲的〈我相信(Remix)〉,MV以詼諧逗趣的方式傳遞正面快樂的能量,因此三人的造型充滿著繽紛可愛的元素,梁舒涵更在MV中一人分飾三角,包括主播、記者以及本身的歌手角色。
【車勢星聞】梁舒涵不會騎機車,淇揚虧:「等男朋友載」卻反被揭露小心機。(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梁舒涵不會騎機車,淇揚虧:「等男朋友載」卻反被揭露小心機。(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梁舒涵對於主播的印象是沈穩、幹練、聰明,對於這次要飾演主播,她笑說:「我稍微假裝端正了一下下,希望看起來可以比較聰明一點。」MV其中有一段畫面是淇揚騎機車載梁舒涵,眾人也才發現原來梁舒涵不會騎機車,淇揚趁機虧她:「那妳就是等男朋友載你嘛。」梁舒涵反擊:「我以前學生的時候有被男生載過,你們是不是會故意催一下油門,然後女生就會往前。」淇揚尷尬的承認,但也解釋道:「那是小時候才會做的事好不好!」比起在MV中飾演三個角色,對於梁舒涵來說跳舞才是更大的挑戰,忍不住於拍攝現場爆氣:「我上次第一次唱跳的時候,老闆只給我三天練舞然後就拍MV!過了一年他跟我講說『給你兩天』,然後兩天之後拍MV!」令她十分崩潰,直呼是越級打怪。子賢則在一旁鼓勵:「只練兩天就要跳整首,而且是在沒有鏡子的狀況下,所以對舒涵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她也順利完成了,恭喜她!」,在寬寬整合消提供的新聞稿當中提到:「我相信(Remix)預計將會是B.T.O.D的最後一個作品。」,關於細節卻隻字未提,【車勢星聞】記者詢問至截稿為止尚未獲得正式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