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4, 2023

【車勢星聞】《妳和我和他的真相》加場確認,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平安夜

由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主演的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宣布在將在12月24日的平安夜晚場加場演出,四人也透露平安夜場會特別準備神秘小禮物,要邀請所有的觀眾一起進劇場體驗不一樣的平安夜!
【車勢星聞】《妳和我和他的真相》加場確認,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平安夜。(圖:果陀劇場提供)
【車勢星聞】《妳和我和他的真相》加場確認,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平安夜。(圖:果陀劇場提供)

劉亮佐和屈中恆本來就是多年老友,這次在劇中的關係也是交情深厚的好兄弟,但劇情的安排卻讓屈中恆要偷情劉亮佐戲中的老婆賴雅妍,劉亮佐笑說,「你們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我的老婆是趙小僑,當我要帶入角色的時候,我就在想像如果有一天,屈中恆和趙小僑要發生婚外情,我該怎麼辦?」同樣在劇中「被出軌」的蔡燦得,飾演屈中恆的太太,「我在劇中的角色是一個老師,外表看似很無害但其實很有個性,而且隨著劇情的發展,我的角色會變得蠻關鍵的,有點城府有點心機,是很有趣的挑戰!」蔡燦得也坦言會接下這齣戲完全是被強大的劇本吸引,加上合作的組合都是很喜歡的演員,「雅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雖然這次在劇中沒有直接的對手戲,但可以一起在舞台上演出就覺得很開心!」同時也笑稱「我跟屈哥從年輕合作到現在,小時候的屈哥很像詹姆士 · 狄恩,對戲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愛上他。」  賴雅妍之前就坦言這次的角色有難度,因為在劇中飾演一為出軌的已婚人妻,不過自己未婚又沒偷情過,加上台詞大膽實在難以啟口,「幸好跟屈哥先讀本過幾次後,有覺得心安許多,但這個劇本太有趣了,每一次的對詞都會有不同的火花跟心情,可能到上台演出前都還會有變化!」雖然和其他演員沒有對手戲,但賴雅妍都會觀摩其他人的對戲來調整自己的狀態,還笑稱「這齣戲真的要請其他學長姐們多多幫忙了!」而票房開紅盤要在平安夜演出,賴雅妍也打趣說,「其實最希望的是我們在舞台上的演出一切平安!」妳和我和他的真相》故事由兩對已婚多年的夫妻拉開序幕,隨著劇情的展開,觸及婚姻的背叛與友誼的虛偽,逐步昇華至高潮,帶領觀眾進入一場充滿猜忌的旅程。《妳和我和他的真相》2023年十二月起到2024年一月將全台巡迴台北、高雄和台中,更多演出資訊請密切留意果陀劇場官網以及TixFun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