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8, 2023

【車勢星聞】《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賴雅妍性感睡衣上陣,挑戰已婚出軌情婦角色

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由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演出,日前四人進行宣傳照的拍攝,在劇中屈中恆和賴雅妍飾演一對各自有婚姻但卻雙雙出軌的偷情組合,兩人也因此大膽以睡衣造型上陣拍攝,賴雅妍身穿粉色性感睡衣,屈中恆則穿上四角大內褲搭配歐式吊襪帶。
【車勢星聞】《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賴雅妍性感睡衣上陣,挑戰已婚出軌情婦角色。(圖:果陀劇場提供)
【車勢星聞】《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賴雅妍性感睡衣上陣,挑戰已婚出軌情婦角色。(圖:果陀劇場提供)

賴雅妍這次是繼《再見女郎》後睽違十年再度與果陀劇場合作,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許多忠實粉絲高度關注及搶票,距離演出還有兩個月但已經有場次接近完售!「第一次看完劇本就很驚艷!整場只有四個演員,節奏快速加上角色對白多,所以這個劇本又更加困難,是我過去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舞台劇喜劇類型。」賴雅妍笑說,喜劇真的是最難的類型,只要差一秒笑點就不好笑了。這次要挑戰已婚出軌的角色,賴雅妍也笑稱自己未婚也沒偷情過,所以對於角色的一切都很新鮮跟期待。對於拍攝宣傳照要穿性感睡衣上場,賴雅妍倒是覺得「有點害羞但很新奇!」覺得屈哥給人很有安全感所以不擔心,也更加期待之後正式排練後兩人對手戲的火花。而屈中恆今年則是三度與果陀合作,劇場經驗豐富的他,這次要挑戰全程不下台與三位演員對戲,「跟果陀合作的每部戲都很有挑戰性,特別是這次角色台詞多,只要背錯一句後面就全部完蛋!」這次也是屈中恆首次跟賴雅妍在舞台劇上的合作,「其實我二十年前跟雅妍有合作過偶像劇,但當時我是演雅妍的老師,沒想到二十年後的今天我竟然要演她的情夫!所以人生的際遇真的是挺難說的!」而對於這次劇本要探討一段關係中的「殘酷真相」或「善意謊言」議題,屈中恆坦言自已可以接受適度的善意謊言,「當下給人舒服的感受是很重要的,時間一久,對方能夠理解善意謊言的用意,也比較能釋懷。」妳和我和他的真相》2023年十二月起到2024年一月將全台巡迴台北、高雄和台中,更多演出資訊請密切留意果陀劇場官網以及TixFun售票網 www.tixf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