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31, 2023

【車勢星聞】《17瘋開箱》林莎cosplay享受萬聖節氣氛

17直播《17瘋開箱》趕搭飯店渡假風潮,日前最新一集節目首次踩點台中,由林莎率六位17人氣主播,往台中直奔豐邑Moxy酒店,為大家開箱如何在Moxy酒店放鬆充電住一晚,還變裝美劇陰森女主角「星期三」參加Moxy Night的Silent Party「萬聖靜默派對」沈浸音樂享受萬聖節氣氛。
【車勢星聞】《17瘋開箱》林莎cosplay享受萬聖節氣氛。(圖: 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17瘋開箱》林莎cosplay享受萬聖節氣氛。(圖: 17Live提供)

林莎難忘之前萬聖節曾在17直播變裝直播,她以學生服造型買了超多血漿打造恐怖妝容,還關燈嚇觀眾,覺得蠻好玩,今年萬聖節原以為無緣變裝過節,意外因為主持《17瘋開箱》可以到台中參加Moxy酒店的萬聖節派對,林莎變身Wednesday,笑說全身變裝造型居然都是在自家衣櫥中搭配出來的,大家說她Wednesday造型還原度還蠻高,讓她非常開心,林莎私下也很喜歡飯店渡假放鬆充電,日前和閨蜜元元剛去了一趟泰國,兩人全程有一半以上時間都在飯店好好享用飯店設施,悠閒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