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4, 2023

【車勢星聞】《此時此刻》林熙蕾、林心如友情20年首度合作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
【車勢星聞】《此時此刻》林熙蕾、林心如友情20年首度合作。(圖:Netflix提供)
【車勢星聞】《此時此刻》林熙蕾、林心如友情20年首度合作。(圖:Netflix提供)

此時此刻》釋出戀愛關係組花絮影片、和四張CP海報,曝光多元拼盤愛戀故事。許久沒有回歸演員身份的林熙蕾,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林心如,一起詮釋兩個學生時期與彼此有單純美好感情但莫名結尾,多年後又再度相遇的「你心裡的鬼」單元,飾演律師丁芷潔的林熙蕾表示自己一看到劇本就被題材吸引:「是我以前沒有嘗試過的,與導演聊過後發現角色可以有些小小的挑戰,而且我沒有跟心如合作過,雖然我們認識很久,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嘗試。」林心如在Netflix《此時此刻》中飾演一名新聞主播羅欣藍也笑說與林熙蕾已有20多年的交情,對彼此太熟悉:「雖然我們很熟,但演出同性之間的情感卻是陌生的,這是個純粹美好的愛情,當人生有第二次選擇的機會,我覺得這個角色她選擇了勇敢去接受這一切。」對於Netflix《此時此刻》分為10集10種不同愛情故事的類型,林熙蕾感到非常新鮮:「雖然是10種不一樣的故事,但是每個故事的角色都彼此穿插,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方式,大家拭目以待。」《此時此刻》是一部發生在台灣的故事選集,描述在疫情底下,發生在不同城市裡人與人之間的種種相遇交織而成的愛情插曲。影集由一場「戀愛實境節目」開啟故事篇章,串起十種不同巧妙的戀愛關係,《此時此刻》將在2023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