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7, 2023

【車勢星聞】徐佳瑩演唱會推出「生活奢侈品」,拿上手忍不住想唱歌

即將在11月4日、5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ZUKI SWIFT冠名贊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的LaLa徐佳瑩,近日已開始為演唱會閉關,專心練唱。
【車勢星聞】徐佳瑩演唱會推出「生活奢侈品」,拿上手忍不住想唱歌。(圖:亞神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徐佳瑩演唱會推出「生活奢侈品」,拿上手忍不住想唱歌。(圖:亞神音樂提供)

她在閉關之際送上「生活奢侈品」,希望歌迷不但可以在演唱會上奢侈聽她唱歌,在日常也可以擁有更多充滿巧思的「生活奢侈品」,徐佳瑩笑說:「這些東西都有一種魔力,你只要拿到就會很想開口唱歌。」距離第四次小巨蛋開唱僅剩不到20天,徐佳瑩為自己安排了密集的練團行程,她唱到欲罷不能:「好久沒這樣練了,覺得很爽耶!」雖然每天泡在練團室裡好幾個鐘頭,一口氣要唱很多歌,但徐佳瑩開心表示,這樣一首一首慢慢回顧以前專輯的歌,感覺很好,再加上與所有厲害的樂手們也是久違的相聚,「大家好像都進化了,唱得真的很過癮!」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專心投入在演唱會的氛圍,徐佳瑩還刻意找了安靜的地方暫時閉關數天,把自己隔離,全心全意投入在音樂及歌詞裡,專心練習唱歌。她也希望在這段期間,仔細思考想要在演唱會上與大家分享的內容,「在這個難得的機會,除了跟大家分享音樂和表演之外,也有想要跟大家說的話。」演唱會在即,徐佳瑩無論在演唱及精神方面都努力衝刺,專心一意地將演唱會準備到最完美,務必要帶來兩天最奢侈、最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