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30, 2023

【車勢星聞】上班第一件事要做什麼?盧廣仲果決回答「吃早餐!」

日前LiTV專訪社畜越看越有感的電影「他馬克老闆」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鐙輝與江齊,聊到若有一天真當起上班族時,自己最適合什麼職務?
【車勢星聞】上班第一件事要做什麼?盧廣仲果決回答「吃早餐!」。(圖:LiTV、氧氣電影提供)
【車勢星聞】上班第一件事要做什麼?盧廣仲果決回答「吃早餐!」。(圖:LiTV、氧氣電影提供)

黃鐙輝立馬表態想當人力資源部福委,期待帶著同事團康玩樂放鬆身心,聽到此回答,盧廣仲立刻附和表示想當他的助手,沒想到現場剛好就有工作人員是福委會苦主,正煩心找不到適合的餐廳舉辦第四季生日會,因此聽到宛如「天降甘霖」般的答案,立刻逗趣表示,等等就要跟黃鐙輝盧廣仲進行交接!「他馬克老闆」故事是以苦幹實幹超可憐的上班族盧廣仲開始,請教他每天到公司上班,覺得員工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呢?盧廣仲果決回答自己金字招牌的答案,「吃早餐!因為吃早餐比較ROCK!」,雖然感覺像是說笑,但他隨後也表示早餐的重要性,大家務必不要因為懶而傷害身體!由於四位主角現實生活中並非是朝九晚六的上班族,而是處於娛樂圈隨時可能要幹活的狀態,問主角感覺固定辛苦還是反之時,鄭人碩回答:「固定比較辛苦…。」時,黃鐙輝立刻持反對票,原來以前曾在竹科上班的他,雖然不用按照時間準時上、下班,「但其實我是變成了無時無刻都在上班,就跟我們現在演員一樣,隨時CUE你就要來,就算你在睡覺也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