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7, 2023

【車勢星聞】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警察先生》9月27日起播出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播出警察故事六部曲,9月27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八點將推出第五部曲《警察先生》,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夫妻,霍正奇飾演警察的角色,每天用心辦案, 出生入死,太太林韋君每天提心吊膽,又見不到警務繁忙的先生,經常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車勢星聞】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警察先生》9月27日起播出。(圖:大愛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警察先生》9月27日起播出。(圖:大愛電視提供)

警察先生》播出第二天是教師節,剛好也是霍正奇57歲生日,霍正奇說「生日很少在過的,就安靜的過吧!」。霍正奇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是保持低調神秘的生活,在臉書的貼文差不多都是逢年過節的問候,拍攝《警察先生》到現在十年來,身形外表幾乎沒有改變,霍正奇說自己的人生中沒有做過危險的事,就是因為「愛家人,不能讓家人擔心煩惱」,所以相當自律,嚴守分寸的過生活。而騎車一直是霍正奇最喜歡的運動,而且已經維持長達十多年,最近臉書中提到騎車時突然想到「慈悲、感恩、包容」,霍正奇覺得「人非聖賢,所以包容心要有」,而且要著重在教育上,看到現在世界上的戰爭、還有災難頻繁,他覺得對受災的人都要有悲心,對捨己為人的人或團體,為世界盡心力的付出「我們都要心存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