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1, 2023

【車勢星聞】影音/九澤CP辦「近距離見面」簽票會 9/24邀歌迷演唱會前暖身同樂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躍上大舞台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九澤CP也將在9月24日星期天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
【車勢星聞】影音/九澤CP辦「近距離見面」簽票會 9/24邀歌迷演唱會前暖身同樂。(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九澤CP辦「近距離見面」簽票會 9/24邀歌迷演唱會前暖身同樂。(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九澤CP」即將迎來成軍4週年,也如火如荼在為新專輯做籌備,邱鋒澤透露:「新專輯創作了幾首節奏快的歌,非常適合在大舞台表現,希望可以給歌迷特別的新體驗!」九澤CP去年8月也與團體「五堅情」登台北小巨蛋連唱2天,但九澤CP表示心情不同,陳零九吐露:「興奮中也帶緊張,因為一個人、兩個人、跟五個人上這個舞台,都是不太一樣的感覺。」為此2人不停加強訓練自己的體能,邱鋒澤也透露:「期望給歌迷多元化的舞台表演,這次也有一些舞蹈演出的安排,都需要很大的體力,所以有特別練心肺。」至於籌備前期間遇到的難關,邱鋒澤分享:「最大的挑戰就是排歌單,希望這些歌曲可以讓我們的歌迷滿足。」談到未來計畫,2人透露預計在11月發行第2張創作專輯,此外「可能我們會去拍戲,任何挑戰只要有機會都會去嘗試。」敬請歌迷期待九澤CP的新面貌,陳零九邱鋒澤也向粉絲們感性表示:「一直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們可以繼續做我們想做的事,很幸福!」《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於2023年9月22日晚上6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啟售,全場區域包含前方特區皆有位置供歌迷購買,9月24日九澤CP將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舉辦簽票會,詳細活動請鎖定官方粉絲團公告。

【車勢星聞】影音/九澤CP辦「近距離見面」簽票會 9/24邀歌迷演唱會前暖身同樂。(影:滾石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