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5, 2023

【車勢星聞】ALL IN 5插旗歌唱事業新版圖,異鄉Long Stay 邁入100天

男團ALL IN 5在ZEPP NEW TAIPEI成功完成了首場售票演唱會「PRINCE」的演出,接著5人更大膽作出決定,勇敢開創新的歌唱事業版圖,結伴飛往人生地不熟的海外展開為期半年的LONG STAY。
【車勢星聞】ALL IN 5插旗歌唱事業新版圖,異鄉Long Stay 邁入100天。(圖:必應創造提供)
【車勢星聞】ALL IN 5插旗歌唱事業新版圖,異鄉Long Stay 邁入100天。(圖:必應創造提供)

身為隊長的承恩和傑銘,對於在異鄉展開的新生活較興奮且期待,且兩人很小就開始獨立生活,也一直喜歡體驗不同城市的美食跟文化。承恩出門前,還特別帶上鯊魚玩偶「鯊鯊」,他搞笑說:「鯊鯊是我在泰國買的玩偶,愛探險,最近它交到好友咧,是我在當地『套圈圈』套中的『呆頭鵝』,我們三個說好結伴,要趁年輕打開視野去各地走走,很幸福。」哲瑋、裕城和團中「忙內」柏安,除了興奮外還有點感傷,因爲這是他們第一次長時間離家,過去總酷酷的裕城竟難得感性說:「我現在終於懂得想念家人是什麼感覺,常不知不覺想打電話回家,家人最常在電話那頭叮嚀我『沒錢要說喔』!」哲瑋也透露,到當地1個月後特別想念爸媽,生活常陷入莫名緊張,「我隨身帶著阿公合照,希望他在天之靈保佑我勇闖新版圖『插旗』順利;對了!阿嬤出門前也不斷提醒我『別人給的東西不可以吃』,很暖心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