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5, 2022

【車勢星聞】ALL IN 5暗黑戰服,賦予《PRINCE》全新的定義

由隊長CN-承恩、Weber-哲瑋、Gimi-傑銘、Kayden-裕城、Poan-柏安五位大男孩組成的「ALL IN 5」,即將推出全新的第二張作品《PRINCE》,首波同名單曲由人米奇林Mcky、Grederik Jyll、Kyler Niko及饒舌歌手張伍傾力打造。
【車勢星聞】ALL IN 5暗黑戰服,賦予《PRINCE》全新的定義。(圖:必應創造提供)
【車勢星聞】ALL IN 5暗黑戰服,賦予《PRINCE》全新的定義。(圖:必應創造提供)

ALL IN 5五個大男孩各有各的氣質,這次在造型上也為團員們量身打造不同的王子造型,第一套造型為暗黑戰服,靜態優雅、動態俐落,團員也為了線條更好看,在拍攝前加重訓練強度,結果出爐果然讓大家都很滿意。嚴苛的訓練與累積實戰經驗讓All In 5這次更顯氣勢,新歌〈PRINCE〉打造出ALL IN 5在音樂上的全新面貌,不論是饒舌或是歌唱,都讓人聽出更多的可能性,詮釋王子不再是傳統童話中完美無缺的形象,重新賦予Prince全新的定義,激勵每個人在自己的戰場上都能突破重圍、改變困境、展現自我,人人都可以是自己世界舞台中的王子!單曲〈PRINCE〉將於20221118日數位平台上架,專輯則於1125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