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4, 2023

《史蒂芬弗來會恐龍》重返史前恐龍世界

電影《侏羅紀公園》於1993年上映後造成話題,掀起一陣恐龍浪潮,大眾對於恐龍的認識快速提升,而會用前肢開門的伶盜龍也讓大家印象深刻,然而伶盜龍實際體型只有火雞般大小,難道電影誇大不實嗎?古生物學家也對電影中伶盜龍成群結隊狩獵的行為提出疑問,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史蒂芬弗來會恐龍》將為觀眾解開這些謎題。
《史蒂芬弗來會恐龍》重返史前恐龍世界。(圖: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史蒂芬弗來會恐龍》重返史前恐龍世界。(圖: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史蒂芬弗來會恐龍》節目主持人史蒂芬弗來(Stephen Fry)是英國知名演員、主持人與作家,曾演出電影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也擔任《哈利波特》有聲書的朗讀人,透過先進的CGI動畫技術,他帶領觀眾踏入史前世界與恐龍互動,探索三疊紀、侏羅紀與白堊紀三個時期的恐龍與棲息環境,同時結合最新科技進行實驗,深入解析恐龍獵食、育兒、求偶的能力與技能,看看恐龍是如何演化出各種令人目眩神迷的奇異模樣。即日起每星期一晚間8點,鎖定動物星球頻道《史蒂芬弗來會恐龍》,一起重返恐龍稱霸陸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