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8, 2023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張景嵐、李懿「坦誠相見」遊印尼

八大電視《世界第一等》即將改版為好友出國long stay型態,以好友搭檔出國的深度冒險旅行為主題,邀請張景嵐、李懿從印尼的東爪哇島一路旅行到印尼的峇里島。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張景嵐、李懿「坦誠相見」遊印尼。(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世界第一等》張景嵐、李懿「坦誠相見」遊印尼。(圖:八大提供)

李懿分享出發前特別提醒對方要小心會變胖,:「因為《世界第一等》都會很正常的放飯,之前在台灣的時候,我就有拍6天胖3公斤的紀錄。」想不到,張景嵐卻完全不忌口,李懿也爆料對方:「結果她去了之後,節目組沒有餵食,反而是她自己餵自己,估計一天有吃到7餐左右。」《世界第一等》印尼特輯首次安排女生搭檔一起出國,張景嵐也分享會接下《世界第一等》通告原因:「因為我覺得平常很難得有這種體驗,加上疫情之後的心態改觀,現在就會覺得如果能把握機會體驗各種沒辦法體驗到的人事物,我都會想要試試看。」首次搭檔出外景,並且相處長達近一個月的兩人也笑分享這次在外景除了一起睡過,還「坦誠相見」,張景嵐表示:「依據現場環境,有時候行程結束就要跟當地人借浴室,為了不耽誤大家,我們也會一起洗澡,會安排好SOP。」李懿也笑補充:「我們可以在對方面前上廁所,也可以裸體在對方面前洗澡,但不會一直盯著對方看。」聊起在印尼拍攝回憶,李懿霸氣向觀眾喊話:「我們會讓觀眾看看,到底誰是男生,誰是女生!」期間,兩人也特別分享印尼特有「蚯蚓咖啡」製作體驗,張景嵐形容:「很奇妙,牠們會彼此打結,所以在洗的時候我們要像撥頭髮一樣把蚯蚓分開。」相較之下,樹蟲最令兩人無法接受,李懿也分享:「樹蟲大小比蠶寶寶大約兩三倍,記得吃的時候因為外皮被油炸過沒什麼感覺,味道就像是很腥的高蛋白,而且會爆漿。」,《世界第一等》將於2023年9月2日起每週六晚上八點,將由張景嵐、李懿前往印尼開啟新的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