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0, 2023

【車勢星聞】謝京穎認愛張書偉首現身,大方透露生日禮「腳踏車」

藝人謝京穎出席代言彩妝Meko一日店長活動,現場大家也提前為了31號生日的她慶生,她說現在八點檔《市井豪門》的戲份比較少,但這段時間在忙舞台劇的演出籌備,這也是首次跟張書偉認愛後的公開活動。
【車勢星聞】謝京穎認愛張書偉首現身,大方透露生日禮「腳踏車」。(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謝京穎認愛張書偉首現身,大方透露生日禮「腳踏車」。(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難掩害羞,但也大方承認很享受現在的生活,而且平常素顏的她,最喜歡就是兩人在家自己下廚,如果偶爾要出門就會有化淡妝,最開心的事還會被書偉哥發現說「今天有畫眼線喔!」,讓她覺得男生可以注意到這小細節蠻好的。謝京穎活動上也大方分享戀情,她表示兩人都在圈內工作,彼此的工作都能體諒,有什麼狀況或行程也會告訴對方的,被問到如何維繫感情她說就是在餐桌上好好享受美食,而且兩人現在有養兩隻貓咪,會以爹地跟媽咪互稱,但被問到會不會閃婚,她說結婚這事不能急,不過有機會她會想要買大一點的房子,可以兩人一起生活,畢竟他們交往的時候就是以結婚為前提,所以有想過不過還需要時間規劃。被問到張書偉送什麼生日禮物,她說他很早就預告禮物:「我會送你腳踏車喔」,因為兩人都很喜歡運動,但張書偉這一次送她腳踏車 ,因為他說爬山、跑步、登山兩人都有經驗,目前就騎單車登山還沒嘗試過,有約好七夕情人節要先去騎山路,也說休息運動活的動一切都給他安排,言談中顯然相當滿意現在的兩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