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2, 2022

【車勢星聞】謝京穎《市井豪門》片場走心爆哭,張書偉送鼓勵擁抱

藝人謝京穎跟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因為兩人的父母有婚外情,讓兩人的感情起了變化。
【車勢星聞】謝京穎《市井豪門》片場走心爆哭,張書偉送鼓勵擁抱。(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謝京穎《市井豪門》片場走心爆哭,張書偉送鼓勵擁抱。(圖:民視提供)

日前拍攝張書偉到謝京穎家樓下,希望兩人爭吵過後,可以跟對方說話的機會,最後好朋友吳東諺神助攻,把謝京穎找來樓下,兩人當場也把話說開,決定攜手一起面對困難。謝京穎說拍這一場戲前她先反覆聽「好難得」這首歌,結果不小心太催淚,哭到無法自拔,她說自己拍一些情感細膩的戲之前,會用音樂來帶入情緒,再加上搭檔的張書偉也教她許多,雖然兩人是首次合作,但張書偉在拍攝前會找她對詞也會討論拍戲的動作,像是走位以及怎麼擁抱,都給她十足的安全感。兩人這一場戲先從前面爭吵的堆疊,到見面把話說開,每一句台詞都讓謝京穎說好心酸,而且會走心,好像自己真的失戀33天一樣,最後淚崩的時候,張書偉也給她一個擁抱,她說有被鼓勵到,而且願意丟出許多表演的想法,甚至推薦幾本書給她,讓她可以更好,她也說會更努力,感謝前輩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