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0, 2023

【車勢星聞】影音/A-Lin高雄巨蛋演唱會第二天徐懷鈺驚喜現身合唱〈不要再孤單〉

金曲歌后A-Lin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天邀請徐懷鈺驚喜現身舞台合唱〈不要再孤單〉。
【車勢星聞】影音/A-Lin高雄巨蛋演唱會第二天徐懷鈺驚喜現身合唱〈不要再孤單〉。(圖:宜辰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A-Lin高雄巨蛋演唱會第二天徐懷鈺驚喜現身合唱〈不要再孤單〉。(圖:宜辰提供)

第二天「A-Link with Passengers」高雄演唱會同樣熱力四射,A-Lin換上了來自巴黎純手工訂製的白色開衩禮服,站上旋轉舞台的最高處,接連演唱〈失戀無罪〉〈我怨〉〈摯友〉等招牌情歌,而在〈有一種悲傷〉後,演唱會嘉賓徐懷鈺便驚喜登台!A-Lin徐懷鈺今年一起參加節目而熟識彼此,A-Lin表示以前就會唱她的歌、練她的舞,透過節目認識後,兩人發現彼此很有共鳴、對音樂也有很多想法,恰好最後一個表演時兩人有機會一起合作演出。因為錄製節目時,大家就是同甘共苦的好戰友,所以節目結束後,A-Lin感到很捨不得,非常希望大家延續這段好情誼,因此藉著演唱會的好機會,特別邀請徐懷鈺來當嘉賓。A-Lin同樣走下舞台、繞場唱跳20分鐘,與全場觀眾近距離互動,氣氛嗨到最高點。

【車勢星聞】影音/A-Lin高雄巨蛋演唱會第二天徐懷鈺驚喜現身合唱〈不要再孤單〉。(影:宜辰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A-Lin高雄巨蛋演唱會。(影:宜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