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0, 2023

【車勢星聞】郭靜營造沈浸式立體感官演唱會打造「喵喵王國 」

郭靜舉辦『郭靜演唱會2023|喵喵咪呀演唱會 Miāo² Mia』首度擔任演唱會概念總監費盡心思,以喵喵為主題延伸,從音樂內容、視覺設計融合打造感官沈浸式體驗演唱會,節目設計豐富多元。
【車勢星聞】郭靜營造沈浸式立體感官演唱會打造「喵喵王國 」。(圖:這方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郭靜營造沈浸式立體感官演唱會打造「喵喵王國 」。(圖:這方娛樂提供)

郭靜為營造符合喵喵咪呀主題的沈浸式感官演唱會,特別於觀眾進場時設計非常有臨場感的「貓咪呼嚕聲」音效,讓觀眾等待時彷彿置身於喵喵奇境中,更別出心裁在舞台上設計一座高達將近4米的立體喵喵藝術裝置「千手福吉」為觀眾招喚幸福。演唱會開場以一席春夏感粉紅花瓣波浪搭配亮麗紅裙造型現身,身邊陪伴一隻可愛的甜筒喵喵,演唱《你怎麼還不睡呢》《小聲音》俏皮跟著輕快音樂搖擺,開場歡樂氛圍令人耳目一新。郭靜第二段演出轉換音樂風格,以不插電方式演唱《百分百》、《在樹上唱歌》展現不同的音樂風貌;郭靜說人生總會面對許多意想不到的轉變,回憶剛出道時很怕說錯話,與主持人對談很容易成為句點王,卻沒想到有一天角色互換,也成為會擔心遇到句點王的主持人,而這幾年也接觸了舞台劇、籌辦畫展、開啟副業,面對很多不同的角色都一一完成,鼓勵大家勇敢面對不同挑戰,郭靜更無預警透漏:「也許不久後會站上另一個更大的舞台!」暗示未來將有新計劃,接著舞台燈光繽紛轉場,郭靜秒速變身,戴上毛茸茸白貓耳與迷因墨鏡化身彩虹貓,台上樂手及合音也一起戴上喵臉面具,舞台上瞬間成為喵星人樂團,帶來一連串奇幻感的搖滾輕電音,郭靜演唱創作新曲《喵喵咪呀》,在演唱到《So Lucky》時,郭靜拿出精心準備的幸運箱,親手將箱內的Lucky毛球投出與觀眾互動,驚喜安排讓現場氣氛瞬間嗨翻!歌曲結束後,郭靜說毛球是自己在家與喵喵玩耍的幸運療癒小物,帶來現場與大家分享療癒獲得能量,更自爆為了能將Lucky毛球丟的更遠還特訓,並安慰沒有接到毛球的觀眾,因為還有另一個彩蛋驚喜,是事前藏在觀眾席座位下方的限量簽名喵喵鈔票收藏紀念,相當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