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9, 2023

【車勢星聞】蕭秉治《Project X》巡迴演唱會豪華精選現場演出專輯數位上架

蕭秉治推出《Project X》巡迴演唱會豪華精選現場演出專輯,彙整夢幻歌單特別收錄蕭秉治與五月天合唱版的〈外人〉Live版,以及最新單曲〈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可說是物超所值。
【車勢星聞】蕭秉治《Project X》巡迴演唱會豪華精選現場演出專輯數位上架。(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蕭秉治《Project X》巡迴演唱會豪華精選現場演出專輯數位上架。(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以X為命題打造X man 、X Lover 、X Party 三部曲,有暗黑搖滾的〈不留活口〉、〈Wild〉、〈LongLiuLan〉、〈天生廢〉、〈戰神〉、〈痛快世代〉、〈毒藥〉、〈我還是愛著你〉、〈我好想好想你〉、〈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凡人〉、〈Sugar daddy〉、〈感覺犯〉、〈不按牌理出牌〉、〈射手〉等,精選28首暢銷經典歌曲,帶領歌迷重溫一波感官狂熱。近來,蕭秉治忙裡偷閒獲得四天三夜假期,他到日本遊玩進行狂吃行程,所幸每天都走2萬步,身材才能keep住。此外他這次也首次嘗試在淺草寺抽籤,沒想到抽到凶,一度影響心情許久,後來他轉念是佛祖希望他更努力寫歌,回來後他也會更加努力創作,希望明年上半年順利發專輯,然後和歌迷一起重回台北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