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7, 2023

【車勢星聞】《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Toro化身「嘻哈土地公」遭年輕演員提問:你會跳舞嗎?

MyVideo《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劇情講述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開始一趟找回阿公手藝的冒險。
【車勢星聞】《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Toro化身「嘻哈土地公」遭年輕演員提問:你會跳舞嗎。(圖:MyVideo提供)
【車勢星聞】《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Toro化身「嘻哈土地公」遭年輕演員提問:你會跳舞嗎。(圖:MyVideo提供)

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中特別演出「嘻哈土地公」的「Toro」郭葦昀也在節目尾聲問答環節時驚喜登場,身為唱跳團體「Energy」出身的資深偶像,Toro自爆在拍戲期間,遇到有世代差異的年輕演員,竟被對方問說:「你會跳舞嗎?」讓他感到又無奈又好笑。Toro回憶當時拍《百味小廚神》,有一場是和21歲新生代女星林奕嵐要在嘉年華會上跳舞,在拍攝前,林奕嵐走過來小聲跟他說:「要跳舞耶,你會跳舞嗎?」、「要不要試一下?你會不會受傷?」Toro笑說,他只能一臉誠懇的站在那邊,但旁邊有點資歷和年紀的工作人員,都紛紛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林奕嵐,「我心裡在想說,維基百科自己看一下吧!」有趣又尷尬的世代差異趣事,讓他直呼印象深刻。身為《百味小廚神》的原聲帶統籌Toro也透露,原本他沒有打算要在《百味小廚神》客串演出、回歸幕前,劇中土地公的角色也曾問過其他演員,但都因檔期喬不攏而未能定案,直到該劇開拍前一天,監製湯昇榮再次邀約他,他才答應演出,這邀約過程至少也有六次!《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將在8月20日起每周日晚上8點於MyVideo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