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23

【車勢星聞】林柏宏家中毛小孩一直看天花板,從來不會這樣

瑞士製錶品牌 Longines 浪琴表舉行台中大遠百名品店嶄新開幕活動暨 Longines 浪琴表深海征服者系列新品 Hydroconquest GMT 上市記者會,邀請藝人林柏宏擔任品牌好友出席。
【車勢星聞】林柏宏家中毛小孩一直看天花板,從來不會這樣。(圖:浪琴表提供)
【車勢星聞】林柏宏家中毛小孩一直看天花板,從來不會這樣。(圖:浪琴表提供)

林柏宏也對於本次Hydroconquest GMT的新功能也提出獨特見解:「由於最近工作上常有於世界各地出差的需求,配戴擁有兩地時區功能的錶款,就可以很快掌握時差,隨時都能無縫銜接的重要聯繫,更可以無時差掌握家中毛小孩的作息,對我來說是極度方便的存在」。聊到靈異經驗,林柏宏表示:「最近我的狗很常在家裡面看著天花板,一直看一直看,我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牠從來不會這樣。牠很怕任何看起來很像鬼的東西,比如說正在蓋大樓的那種藍色的大帆布,曬衣服 如果風比較大也會怕,如果鬼來就說我是同類, 我也算。以前不是會有人說 如果你感到有什麼其他的朋友你就要罵髒話,後來人就跟我說不可以這樣,要跟他們溫柔的說,不好意思我現在想要休息,麻煩你先到其他地方去, 我就會好好跟他們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