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23

【車勢星聞】《未來少女》「黑曜精靈」逆襲大進擊,導師艾薇氣勢爆棚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藝人導師合作賽」中,「黑曜精靈」竟在連續兩集成績墊底後,出現戲劇性大逆轉,與《聲林之王2》冠軍艾薇合作演出〈甘蔗掰掰〉,舞台氣勢炸開,勇奪該賽制上半場3組中的最高分,令人刮目相看。
【車勢星聞】《未來少女》「黑曜精靈」逆襲大進擊,導師艾薇氣勢爆棚。(圖:星光瑞瑞提供)
【車勢星聞】《未來少女》「黑曜精靈」逆襲大進擊,導師艾薇氣勢爆棚。(圖: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靈」播出兩集成績一直墊後,團員們受挫失落沒自信,合作導師艾薇用心一對一教唱,不間斷的喊話鼓勵,「我就是要來跟妳們一起贏的,有信心一點,我們就是來贏的!」艾薇在比賽前,告訴女孩們,「一次的舞台不代表什麼,我比賽從9歲比到22歲,過程中我輸過很多場比賽,真的不要因為輸了就一直難過。」期間艾薇有時間就與女孩練唱跳,連端午節都來一起練舞,為配合「黑曜精靈」力安、名慧、張瑄、Emma的身高,演出時艾薇穿上12公分的高跟鞋上台。「黑曜精靈」一個月進步神速,徐若瑄講評時說,「表演非常有靈魂,兼具可愛、時尚、魅力、個性,是很好看的表演。」尤其並沒有因為艾薇很會唱而淪為配角,5人融合得非常好;當天錄影的邱鋒澤說,〈甘蔗掰掰〉不是非常好發揮的歌,難度特別高,「但大家的爆發力十足,其實很驚豔。」陳零九說,艾薇出來的時候,他已起雞皮疙瘩,她的氣勢加了很多分,她這麼穩,那個氣一爆發出來,信心爆棚。郭書瑤看完「黑曜精靈」表演後,不敢相信之前她們前面兩次的表現成績竟然是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