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23

【車勢星聞】楊千霈等戲竟睡著,唐從聖、曾國城自我「即刻救援」

果陀劇場《冒牌天使》再度回歸舞台,由曾國城、唐從聖、楊千霈鐵三角再度領銜主演。日前唐從聖及楊千霈接受《Talk一杯》專訪,分享演出時的趣事,不少在戲裡的劇情也連結到各自的人生經歷。
【車勢星聞】楊千霈等戲竟睡著,唐從聖、曾國城自我「即刻救援」。(圖:MOMOTV 75台提供)
【車勢星聞】楊千霈等戲竟睡著,唐從聖、曾國城自我「即刻救援」。(圖:MOMOTV 75台提供)

有別於電視劇或電影的拍攝舞台劇是即使當下排練的那一幕沒有自己的戲份,為了掌握整體劇情進度,演員還是會留在現場觀戲所以在正式演出時發生狀況大家都可以互相救援。唐從聖提到有次在自己及曾國城的對戲中,一直遲遲等不到女主角楊千霈登場,原來楊千霈在一旁等待時,竟然睡著了,老江湖的兩人自我”即刻救援”,現場即興編出許多台詞救場,這一幕就結束在兩人的對白中。冒牌天使》中,劇情靠著不少的謊言來推進楊千霈提起當年撒謊只為了談戀愛,因為自己從小家教甚嚴,尤其是爸爸:「以前接電話,他會同步一起拿起來聽。」高中時為了順利約會,對爸爸謊稱要出去看書等活動來掩飾,直到長大後不經意提起自己那時曾經出去約會過,爸爸直接大崩潰,直呼:「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有跟男生接觸那麼近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