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4, 2023

【車勢星聞】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畢業,進修有譜!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在台北小巨蛋劃下完美句點!演唱會結束後現身後台與媒體分享喜悅:「很圓滿!很開心!邀請不同嘉賓、敲碗歌,內容決定完後覺得整到自己、也整到團隊,但我們終於一一完成了!」。
【車勢星聞】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畢業,進修有譜。(圖:何樂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畢業,進修有譜。(圖:何樂音樂提供)

聊到五場演唱會的嘉賓,田馥甄跟魏如萱合作選的歌《底里歇斯》好適合,waa擁有豐富的情感、進而瘋狂的歌曲,在音樂裡面感覺很棒;跟安溥就是最好的時光!這個合作好溫暖!演出後我更愛這個人;世紀合體成為近期娛樂新聞發燒大事,當看到情同家人般的「腦婆」:即將臨盆的任家萱與工作滿檔的解接陳嘉樺,從舞台升上那一幕、緊接3人睽違四年終於合體開唱,至今仍讓她好感動!而許光漢驚喜現身擔任嘉賓,兩人合唱《一日》讓台下聽得陶醉,她更大讚光漢是「日日好光漢」,直呼:「讓我覺得太美好,光漢願意一一破例開金口讓我深感榮幸!受寵若驚!」好友吳青峰擔任壓軸場嘉賓,她打趣形容「青峰真的是催淚小皮蛋!好淘氣!他是非常貼心的朋友,懂粉絲要的,畢業考讓我背部都濕了」。結束五場馬拉松演唱,要如何犒賞自己?她笑回:「我日常生活都蠻療癒、蠻放鬆的,要好好回歸日常、去爬爬山、打打羽球。」透露對自己下「禁足令」鎖在家裡,禁止自己2個禮拜不出門打球與爬山,避免運動傷害產生、,要為自己負責、為觀眾負責。一一圓滿畢業之後,未來是否還會將繼續升學,馥甄埋下伏筆:「像我這麼上進的人應該會繼續升學!心境隨時調整很隨緣,可以好好唱歌,帶給大家愉快是我榮幸,可以繼續歌唱,有何不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