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7, 2023

【車勢星聞】鼓鼓呂思緯「GBSW」演唱會揪蕭秉治齊率ALL IN 5+原子少年帥跳〈射手〉

鼓鼓呂思緯新歌演唱會「GBSW」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安可還揪蕭秉治、ALL IN 5和原子少年的子輇、善鈞上台合唱〈射手〉,讓全場嗨翻。
【車勢星聞】鼓鼓呂思緯「GBSW」演唱會揪蕭秉治齊率ALL IN 5+原子少年帥跳〈射手〉。(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鼓鼓呂思緯「GBSW」演唱會揪蕭秉治齊率ALL IN 5+原子少年帥跳〈射手〉。(圖:相信音樂提供)

「炫光米蘭移動牆」所折射出的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讓北部歌迷感受最炸的舞台及震撼的音樂魅力,其中在唱到〈他一定喜歡你〉時,MV裡的男女主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與歌迷齊跳「喜歡你」的手勢舞,全場也跟著鼓鼓大喊:「謝謝Lily,妳好可愛」,演唱會歡樂滿點,鼓鼓作勢吃醋:「每次演唱會嘉賓出來都叫比較大聲,我唱別人的歌也唱比我自己的歌大聲,每一段時間就會有hit song出現,這幾個月我聽到一首歌,我唱過之後,腦袋都是這個弦律,我們來測試一下。」接著他自彈自唱蕭秉治〈外人〉,果真歌迷在沒歌詞的情況下也能跟著唱和,鼓鼓抬頭對著在二樓觀賞演唱會的蕭秉治說:「這傢伙很會寫歌,唱你的歌我都忘了自己的歌怎麼唱」蕭秉治也和鼓鼓約定下一張專輯幫他打造專屬於鼓鼓的hit song最後演唱會場燈亮起,歌迷聲聲鼓鼓相約大家高雄見,「GBSW」新歌演唱會10/28 (六) 17:00 後台 Backstage Live,門票已於ibon售票啟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