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9, 2023

【車勢星聞】鼓鼓呂思緯《GBSW》巡演高雄場,解鎖首唱〈消失的Homies〉

鼓鼓呂思緯《GBSW》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高雄開唱,該場為台灣最終場,鼓鼓除了唱足20首歌外,還解鎖專輯裡的舞曲〈消失的Homies〉,這是演唱會開唱至今第一次現場公開演唱!
【車勢星聞】鼓鼓呂思緯《GBSW》巡演高雄場,解鎖首唱〈消失的Homies〉。(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鼓鼓呂思緯《GBSW》巡演高雄場,解鎖首唱〈消失的Homies〉。(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同於一般演唱會,鼓鼓特別安排進場音樂,特別找來曾打造過少女時代Tiffany夯曲的知名電音DJ KING CHAIN製作,隨著LED的開場倒數,進入鼓鼓最熱情、最時尚「GBSW」的音樂世界。舞台上「炫光米蘭移動牆」搭配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立刻將全場帶入最酷炫華麗的音樂派對,接著鼓鼓與四位舞者以〈跳舞在米蘭〉揭開序幕,接著多首嗨歌〈好了啦〉、〈一起廢〉、〈綁架我〉炸翻全場,去年才在對面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的鼓鼓,這次在後台開唱,想跟歌迷更靠近,因此唱到〈樂高〉、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時,走向「七彩炫光小舞台」與粉絲打成一片,令全場陷入瘋狂狀態。雖然台灣演唱會最後一場,歌迷相當不捨,但鼓鼓也透露接下來有個大計劃,請歌迷好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