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2, 2023

【車勢星聞】八三夭高蛋演唱會加生日趴盡情寵粉

八三夭日前一連公開兩個驚喜,除了8月26日將先南下高雄舉辦每年定番的「生日趴」與簽票會嘉惠南部歌迷外,並邀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四組嘉賓助陣,10月14日更將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第二站演出,成為八三夭睽違三年之後摘下的第三顆高蛋!
【車勢星聞】八三夭高蛋演唱會加生日趴盡情寵粉。(圖:KKLIVE提供)
【車勢星聞】八三夭高蛋演唱會加生日趴盡情寵粉。(圖:KKLIVE提供)

主唱阿璞說巡迴累歸累,但聽到台下不論快歌或是慢歌都能一起唱和就很滿足,尤其是八三夭的經典搖滾歌曲〈我不想改變世界 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在音樂偶像養成節目中被多次翻唱,現場演唱時很能引起大家的共鳴,還有〈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更在戲劇推波助瀾下成為華人世界高度傳唱的歌曲,所以很期待在高雄也能聽到大家的聲音!而這段期間八三夭也密集地在機場、場館與飯店這三地之間飛來飛去,好幾個月不在台灣,讓團長小橘一度感性地說一上飛機就開始想念家人,只能靠視訊電話解鄉愁。尤其是聽到剛滿兩歲的兒子用新學的詞彙跟他聊天,甚至問他「爸爸你辛苦嗎?」的時候疲勞就會瞬間消失!不過接下來八三夭規劃了非常多豐富的演出與活動,將回到台灣與歌迷們一起共度,他們誓言將為這個夏天留下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