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5, 2023

【車勢星聞】影音/八三夭《顛倒世界》高雄巨蛋開唱,嘉賓魏如萱改編彼此金曲合唱「想見你啊你啊」

八三夭《顛倒世界》演唱會高雄站開唱,不僅調整了視訊、歌單、服裝,更調整舞台設計,演唱會中段魏如萱的現身更迎來另外一波高潮,八三夭與她聯手帶來「想見你啊你啊」,巧妙地將彼此最經典的歌曲之一〈你啊你啊〉與〈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結合在一起。
【車勢星聞】影音/八三夭《顛倒世界》高雄巨蛋開唱。(圖:KKLIVE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八三夭《顛倒世界》高雄巨蛋開唱。(圖:KKLIVE提供)

八三夭《顛倒世界》演唱會高雄站演唱會一開始,八三夭即以第五張專輯的同名單曲〈顛倒世界〉開場,以強烈的節拍為這一晚定調,象徵頹圮的世界正等待秩序重建之感,搭配巨型橫幅LED以及隕石撞擊、與火山噴發等意象,以及這次在高雄特地打造的環形穹頂巨幕,帶領台下觀眾一步步走入他們的世界觀,也營造更包覆的沈浸感!緊接著開場之後八三夭沒有打算讓大家休息,團員們自舞台兩側跳上環場小舞台至場中央開唱,一連以兩首嗨歌〈搖勒搖勒〉及〈東區東區〉與歌迷360度零死角的互動,更吸引萬人歌迷合唱,堆疊這一晚的熱度!魏如萱的出現不僅引起台下觀眾一陣尖叫,更夢幻連乘、攜手八三夭帶來「想見你啊你啊」,改編並結合彼此最經典的歌曲之一〈你啊你啊〉〉與〈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為演唱會再掀一波高潮!除了魏如萱外,這次演出中鼓手阿電也邀來DJ Mykal a.k.a.林哲儀一起合作solo橋段,讓大家感受在電子樂碎拍之下的心臟重擊!時間來到演唱會後半段,八三夭先帶來今年發行的新單曲〈給想要綻放的人〉,鼓勵及肯定不論在什麼狀態都全力以赴的人,再接著以其招牌的搖滾舞曲作結,但一向寵粉的八三夭在最後的最後還是準備了多首安可送給好久不見的歌迷,期許下次相見不必隔這麼久!帶來近三十首歌的演出,八三夭笑說每次演唱會都像是一場耐力賽,考驗著團員自己也考驗歌迷的體力,更打趣地建議下次歌迷來看演出前可以先吞顆B群!而向來嚴格自律的主唱阿璞也分享,演出期間他絕不吃辣或油炸,在冷氣房就穿長袖,因為秉持以演出為優先的職人精神,就是怕感冒或喉嚨出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