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4, 2022

【車勢星聞】《零下一九七》正式復拍,邱澤、陳意涵對戲第一句話「互道恭喜」

時創影業旗艦科幻影集《零下一九七》去年因疫情暫停拍攝,終於在今年3月22日正式復拍,同步釋出超前導預告、概念海報、劇照,再次合作的邱澤、陳意涵對戲的第一句話便是「互道恭喜!」一是恭喜邱澤新婚,一是恭喜陳意涵產後復出。
【車勢星聞】《零下一九七》正式復拍,邱澤、陳意涵對戲第一句話「互道恭喜」。(圖:時創影業提供)
【車勢星聞】《零下一九七》正式復拍,邱澤、陳意涵對戲第一句話「互道恭喜」。(圖:時創影業提供)

《零下一九七》由邱澤、陳意涵、張軒睿、寇世勳、尹馨、簡嫚書等人擔任演出,從場景搭建、演員卡司、特效規格、戲服考究等,預計總製作費將超過3億元,全劇三部曲總共24集,超前導預告從忽然浮出海面的休眠艙揭開序幕,沈睡中的邱澤帶著50年代的記憶來到68年後的現代,與飾演孫子的張軒睿擦出年代差的爺孫趣味,兩人將與神秘女子陳意涵抽絲剝繭,揭開「永生人」概念外衣下的百年巨大科技陰謀,邱澤、陳意涵、簡嫚書三人再度合作,演繹穿越68年的愛戀糾葛!預告中也看到帶著邪惡陰險笑容的修杰楷,在兩分鐘的預告中完美呈現驚悚感,增添懸疑、推理、科幻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