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1, 2023

【車勢星聞】《天才衝衝衝》IP衍生網路節目《今天衝瞎蜜》上架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主持的華視《天才衝衝衝》推出IP衍生網路節目《今天衝瞎蜜》,主持班底為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未來將帶著來賓上街大玩節目中的各種經典遊戲。
【車勢星聞】《天才衝衝衝》IP衍生網路節目《今天衝瞎蜜》上架。(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天才衝衝衝》IP衍生網路節目《今天衝瞎蜜》上架。(圖:華視提供)

天才衝衝衝》特地開棚邀媒體採訪、拍攝宣布網路節目《今天衝瞎蜜》的誕生,徐乃麟一臉疑惑直問主持群為何沒有他和曾國城,四位助理主持人秒回:「因為你們太貴!」隨即解釋因為錄影日幾乎都在週末,而假日都是前輩們的家庭日,擔心會影響到他們陪伴家人的時間,張文綺打趣回:「這點小事完全不需勞煩兩位大哥出馬!」反應相當機靈。《今天衝瞎蜜》首集錄影時,曾國城剛好在旁看著,問及四位助理主持的表現,他表示當時應該是第一集的關係,彼此好像還有些生疏,但看得出來已經在找接話的Tempo,默契應該會越來越好,一旁的徐乃麟也大喊:「加油!」為她們喊聲鼓勵。張文綺、徐凱希兩人出道逾10年,因主持網路節目《今天衝瞎蜜》首次進軍YouTuber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多年的巫苡萱、籃籃反倒成了前輩,也終於有機會對學姐們嗆聲:「在電視圈你們是前輩,但在YouTuber圈我們的資歷比兩位深!」可愛又俏皮的反擊口吻,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今天衝瞎蜜》將於2023年8月1日起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