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31, 2023

青春漢堡化身日式喫茶店,季節新品上市

青春.Aoharu Burger化身日式喫茶店,推出季節限定的「阿法奇朵與蘭姆葡萄巧克力餅」、「烤蘋果可頌派與冰淇淋與肉桂」、「喫茶風冰淇淋蘇打(台北世貿店限定) 」、「糖漬檸檬與枝仔清冰氣泡」和「漂浮奶霜咖啡(台北限定世貿店) 」,在炎熱夏季讓您暢享日式清涼風情。
青春漢堡化身日式喫茶店,季節新品上市
青春漢堡化身日式喫茶店,季節新品上市

台中田樂( for Farm Burger)在2年前於台中、台北兩地開設姊妹品牌青春.Aoharu Burger,店鋪以乘載滿時代和感情的老房舍修繕、改裝,並順應「循,時;旬,食」的品牌概念,透過具有30年廚藝經歷的團隊融匯於日本洋食中,形塑出青春.Aoharu Burger特有的菜色。青春.Aoharu Burger也推出新品「青蔥太陽照燒炸雞堡」,是繼中華風油淋芫荽炸雞堡以辛香料為主題,挑戰食客的最新力作,漢堡內的炸雞以獨特醃製醬料龍田醬醃漬後酥炸,搭配煎得焦香的太陽蛋和七味粉,而蔥段則以炙燒蔥段和炙燒青蔥末方式分別於台北店和台中店販售,濃郁的醬香,豐富的食感,讓人齒頰留香。和風洋食中不可或缺的義大利麵,在原有的「經典多明格拉斯漢堡排麵」之下,新增了新品「燒酎熱炒辣椒透抽鮮蝦麵(台北世貿店限定)熱炒辣椒多種蕈菇雞肉麵,兩者皆屬於以蒜油、辣椒等起鍋的熱炒系義大利麵,前者續以珠貝、透抽與大白蝦煸炒,續以日本燒酎嗆燴出醬汁所需的鮮味和海味,帶著熱辣的風味,在夏日頗能提振味蕾;而後者則是接續以日式照燒醬燒煮成醬汁,並以多種蕈菇帶領出醬汁的清香和多重複雜的口感,酥炸後的牛蒡絲帶來近似人蔘的味道和酥脆感,和入Q彈的麵體中,增添了食趣,帶出畫龍點睛的口感。順應今年夏季天氣炎熱,青春.Aoharu Burger引以為傲的飲品也推出多款結合冰淇淋、甜點的新品,包含了「阿法奇朵與蘭姆葡萄巧克力餅」、「漂浮奶霜咖啡(台北世貿店限定) 」、「喫茶風冰淇淋蘇打(台北世貿店限定) 」、「糖漬檸檬與枝仔清冰氣泡」。青春.Aoharu Burger除了提供經典款「糖漬黃檸檬白乳酪蛋糕」外,新品也推出「手工原味焦糖布丁(台北世貿店限定)」和「烤蘋果可頌派與冰淇淋」。手工原味焦糖布丁大溪地香草筴與新鮮牧場直送雞蛋、國產牛乳製作,濃郁的奶味蛋香,大人與小孩都愛不釋手,瓶裝呈現,也方便外帶烤蘋果可頌派與冰淇淋,由台中知名麵包店麵包林里手工製作的

青春.Aoharu Burger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20號對面巷內(靠機車停車位那側)

(02) 2720-0029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30

假日10: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