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30, 2023

【車勢星聞】《鬼之執行長》張立昂情敵金在勳正式現身

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劇中一直被提到「東瀚學長」正式現身,「李東瀚」一角由曾演出三立華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必勝大丈夫》的金在勳出演。
【車勢星聞】《鬼之執行長》張立昂情敵金在勳正式現身。(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鬼之執行長》張立昂情敵金在勳正式現身。(圖:三立提供)

戲裡金在勳是一個熱愛陶藝的藝術家,在國外旅居多年回國後再次找上學妹「梁靜岑」劉奕兒,準備開一家結合陶藝手作的複合式咖啡廳。戲裡劉奕兒暗戀金在勳多年,更為了他留了5年的長髮,在歷經「關恆煒」張立昂的惡整後,家人都希望她和學長能再續前緣,金在勳十年前第一次來台灣就喜歡上這個地方,因為可能那時候他在韓國演藝圈剛出道,也是一個新人,當時韓國演藝圈的競爭模式,對新人來說是非常非常辛苦很有壓力,在每個工作場合都是緊繃、僵硬的狀態,之後有機會來到台灣,看到大家很輕輕鬆鬆、很快樂的工作,就這一點就已吸引到他,後來決定留在台灣工作,直到2018年回韓國當兵。他當兵時也算比較晚了,因為時間都留在台灣努力打拼了,但他笑說:「該還的還是要還,因為當兵對韓國的男人來說是人生中很大的一個轉折點。」當完兵回來之後最常被聽到的事就是「你變成熟了!」金在勳在當兵過程當中,其實遇到很多事情,也是他人生重新開始計畫的階段,要入伍時也差不多快要30歲,而且已經努力了快要7、8年的時間,卻還未有成就感,其實是有一點沮喪也有一點忐忑,甚至直到當完兵回來也是非常忐忑不安的狀態,「怕沒有人要我,怕沒有地方可以表演。」後來當兵回來之後台灣的疫情就爆發了,又休了一年的時間,所有的案子都往後順延,也不知道會什麼時候會重新開始,他感觸的說:「那時候其實在經濟上也有問題,精神上也沒有很健康的,然後他就硬撐,那段日子真的是很痛苦,所以現在更要把握每一個機會。」他說好在家人對我的選擇在台灣演戲都很支持我,從來沒問過「你都幾歲了不結婚?不要回來上班工作嗎?」這種話,只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的個性,只要喜歡上一件事情就會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