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9, 2023

【車勢星聞】《鬼之執行長》劉奕兒、張立昂Motel大戰,躲浴缸肩靠肩吃便當

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中張立昂改變戲路,飾演詭計多端的執行長,他對上的目標就是劉奕兒,這次演技成功詮釋了痞又賤的執行長,劉奕兒也變成十足帥氣的偽男,行為舉止甚至比張立昂還MAN。
【車勢星聞】《鬼之執行長》劉奕兒、張立昂Motel大戰,躲浴缸肩靠肩吃便當。(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鬼之執行長》劉奕兒、張立昂Motel大戰,躲浴缸肩靠肩吃便當。(圖:三立提供)

劉奕兒這次假扮男生,立刻自信上身,雖是毛頭小子卻笑說自己是白馬王子擔當,除外型帥,迷濛的雙眼會發電,她笑說:「哎呀 怎麼就自信爆棚了!」粉絲就留言給她表示「你根本男女通吃」,而張立昂這次的痞樣十足可愛,鐵粉還去留言給他說「真看不出要40歲了!」,劇中一場兩人身穿浴袍的戲碼,她大叫「你這色狼對我做了甚麼?」這場戲就是張立昂對劉奕兒惡整的開始,個性像男生的她,由於甚麼都記不得,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拳頭保護自己,而展開一場枕頭大戰。劉奕兒笑說拍這場「打戲」事先還暖身,讓自己的活動力更靈活,心想這次能名正言順開打的機會怎能不把握呢!但說歸說,但打的時候還是盡量避開重捶張立昂,還特別挑軟的枕頭,兩人看似激烈,但劉奕兒卻開心的感覺自己像在玩枕頭大戰。張立昂笑說當天在Motel拍攝,其實冷氣超冷,兩人最後躲冷氣竟躲到浴缸裡,肩靠肩坐在裡面吃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