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5, 2023

【車勢星聞】電影《周處除三害》導演打造罪大惡極阮經天

電影《周處除三害》超強卡司陣容一次公布,包含阮經天、王淨、陳以文、袁富華、李李仁、游安順、曾珮瑜共同主演。
【車勢星聞】電影《周處除三害》導演打造罪大惡極阮經天。(圖:一種態度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周處除三害》導演打造罪大惡極阮經天。(圖:一種態度提供)

監製李烈與阮經天是繼《艋舺》後隔了13年再度合作,導演黃精甫過去曾以《江湖》榮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新導演,三人終於在這次《周處除三害》首度聯手打造全新的黃金鐵三角。尤其,先前發布第一張海報,阮經天造型大改過往帥氣小生形象,不僅髮型整個改造成狗啃頭,極度犧牲被剃成禿頭樣,滿臉鬍渣蓬頭垢面,被槍指著頭卻瘋狂大笑,令人不寒而慄,是前所未見「瘋魔」般的阮經天,觀眾第一眼認不出來這居然是阮經天。電影《周處除三害》是導演黃精甫第一部在台灣編導作品,大膽引用古文典故,結合黑幫復仇、犯罪動作、暴力美學,將阮經天改造成一個惡到極致的罪惡之人。從首支預告可看出,阮經天與李李仁有激烈的動作戲,從街頭警匪追逐激烈槍戰場面火爆讓人腎上腺素激升。王淨一出場就裸背,回眸眼神滿是令人心疼。還有主演們一個個詭譎對鏡頭微笑,更讓人好奇,究竟三害是誰?周處又是誰?電影《周處除三害》將於2023年10月6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