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1, 2023

【車勢星聞】胡瓜舉牌上街宣傳《全能歌手》,民眾直接停車想拍照

民視全新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包下全台600台國光號的車內電視及各城市的戶外電視牆播放新節目的宣傳影片,主持人胡瓜也現身忠孝東路掃街宣傳。
【車勢星聞】胡瓜舉牌上街宣傳《全能歌手》,民眾直接停車想拍照。(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胡瓜舉牌上街宣傳《全能歌手》,民眾直接停車想拍照。(圖:民視提供)

胡瓜舉牌走上街頭時民眾爭相目睹,還有汽車駕駛直接停車想跟胡瓜拍照,被問到民眾的熱情簇擁,胡瓜笑說:「跟人群接觸已經數十年,習慣與大家互動了」,帶著選手掃街時,還被路人問是不是要出來選舉,胡瓜哭笑不得說「不可能」。談起節目,胡瓜說第一集的24位選手就刷掉12位,殘酷但節目相對精彩,每一位選手給足壓力把極限逼出來,有唱跳、有歌唱實力,每個人都卯足全力想拿走百萬獎金跟拿到出道的機會。胡瓜將於2023年7月22日每周六晚上八點在民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