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30, 2023

【車勢星聞】胡瓜主持《全能歌手》媲美演唱會等級,7月22日首播

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舉辦記者會,要為有理想的歌手們,開闢一個全新舞台,製作最有誠意、媲美演唱會等級的選秀歌唱節目,發掘出華語流行天王以及天后,把最好的歌唱節目帶給觀眾。
【車勢星聞】胡瓜主持《全能歌手》媲美演唱會等級,7月22日首播。(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胡瓜主持《全能歌手》媲美演唱會等級,7月22日首播。(圖:民視提供)

《全能歌手》主持人胡瓜表示:「《台灣那麼旺》最後一集時提到會很快跟大家見面,當時的選手從小唱到長大,聲音要修復、變聲,真的是忍痛做了決定先暫停,經過一年籌備,民視真的做到了,終於在協調好一切事宜,帶著全新佈景、LED牆以及樂隊老師來到攝影棚,還有最重要的是節目中除了華語流行音樂製作人薛忠銘擔任固定評審外,還會邀請線上知名製作人、實力派歌手擔任評審,首集便邀請到周蕙、阿沁、周定緯、梁一貞等線上歌手來給參賽者最好的指導。胡瓜更是笑說這次主持人只有他一位,是因為這樣一個人比較容易得金鐘獎,而且今天24位選手馬上就要刷掉12位,要拍照就趁現在,搞笑風格讓全場笑呵呵。《全能歌手》將自2023年7月22日起每周六晚上八點在民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