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8, 2023

【車勢星聞】旺福全新巡演《福搖直上》首創「兒童遊憩區」,大人小孩全場嗨翻天

旺福全新「福搖直上」巡迴演唱會首站高雄場日前歡樂登場,首度嘗試在現場設置「兒童遊憩區」,不少全家人出動,成為一場難得親子共享的搖滾演出。
【車勢星聞】旺福全新巡演《福搖直上》首創「兒童遊憩區」,大人小孩全場嗨翻天。(圖:旺福愛你提供)
【車勢星聞】旺福全新巡演《福搖直上》首創「兒童遊憩區」,大人小孩全場嗨翻天。(圖:旺福愛你提供)

旺福看到歌迷帶著小孩來聽表演,感動表示:「我們一直很希望可以辦一場全家同樂的演唱會,謝謝大家一起陪旺福圓這個夢!」除了獻唱多首經典作品,為了跟孩童有近距離接觸機會,旺福還走下台挑戰用唱跳方式詮釋歌曲,掀起一陣高潮,小民更笑稱好像「Blackpink」。高雄場當天適逢鼓手肚皮生日前夕,其他團員驚喜準備生日蛋糕,在場所有大小朋友齊聲歌唱生日快樂歌慶生,場面動人溫馨。以全年齡觀賞為訴求的「福搖直上」巡迴演唱會,是旺福繼多年前推出的《小旺福》兒童搖滾專輯之後的全新計畫,希望能延續相同風格,做一場親子之間都可以互相同樂的專場,於是特別在Live House設立「兒童遊憩區」,不但布置各種可愛插畫看板,還有恐龍玩偶、氣球等陳設,果真開放入場後,就吸引小朋友玩樂。旺福也為本次巡迴挑選適合跟兒童一起互動的歌單,開場帶來新歌〈咻蹦蹦〉,活潑洗腦旋律迅速炒熱全場氣氛,還有小朋友跟著在台下又唱又跳,看到滿場大人小孩坐在台下,主唱小民開心說:「能看到這麼多全家人來聽旺福很感動,以前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辦『旺福祭』,可以有園遊會跟表演,但發現成本太高了,所以決定先以Livehouse親子場的形式,讓一家人都能在旺福現場『咻蹦蹦』,共享快樂的搖滾樂。」「福搖直上」高雄站結束後,本周六將前進台北站,門票已經售完,周日台中場還有少數票券,請把握最後機會感受一場全家大小同樂的搖滾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