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8, 2023

【車勢星聞】《市井豪門》許仁杰想脫單,靠謝宇威客串助攻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中飾演考上律師執照的吳柏毅(許仁杰飾演),對自己的老闆沈家怡(羅巧倫飾演)有好感,偏偏屢屢被發好人卡,劇中兩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歌手也是畫家的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兩人戀情加溫的推手。
【車勢星聞】《市井豪門》許仁杰想脫單,靠謝宇威客串助攻。(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市井豪門》許仁杰想脫單,靠謝宇威客串助攻。(圖:民視提供)

曾拍過8點檔《大時代》的謝宇威,表示上一次是以畫家的身分,這一次則是歌手入鏡,每一次的體驗都很不錯,只是身分轉換成演員,所以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了解棚內的鏡頭位置。許仁杰則說和謝宇威兩人上次合作是7、8年前,但這一次聽到老師謝宇威是演學長,而且自己還要放肆地喊他「大鬍鬚」,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但他透露很喜歡謝宇威老師的一首歌叫「勇往直前行」,老師一聽到馬上現場自彈自唱,甚至還唱起許仁杰的第一首創作歌曲「花樹下的約定」,讓他一秒變成追星模式,超級感動。